街舞明星,招行点赞? ---招商银行盐城分行举办“DK街舞社2019年春学期考核”活动
2019/06/06 14:25  招商银行  

  为拓展基础客户群体,进一步进行品牌宣传,借六一儿童节之际,招商银行盐城分行营业部与盐城Dance King儿童街舞社联合举办了“DK街舞社2019年春学期考核”活动。

  

  活动上午九点开始,现场共有70余位小朋友连同家长一同参加了考核。营业部市场,厅堂,理财人员通力协作为小朋友们带来了超受欢迎的小小鸟卡和海绵宝宝卡,并为通过考核的每位小朋友们送去了专属招行小狮子礼品,受到了孩子、家长和老师们的大力欢迎。

  现场多位家长为孩子现场线上申请了小小鸟卡,并表示会将这么可爱的卡片推荐给身边更多的朋友。小朋友们也对现场准备的小狮子礼品爱不释手,街舞老师们更是积极表示以后会多与招行合作,互利共赢。

  好产品也要好口碑好口碑离不开好宣传!

  品牌建设,拓客宣传招商银行盐城分行营业部一直在路上。

  营业部李鹏程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