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2023/10/24 18:44  

  图为招聘会现场。

  为积极响应江苏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推动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于10月21日举办。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224家知名企业的积极参与,包括上海打捞局、南海救助局、长江南京航道工程局、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镇江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格力电器(南京)有限公司、绿地洲际酒店等,提供了672种岗位,共计2万余个用人需求。

  图为招聘会现场。

  在招聘会期间,江苏海院及各二级学院领导老师们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了专业知识和经验,与前来参会的企业展开深入、富有成效的面对面交流。领导们亲自与企业负责人洽谈,推荐学校优秀毕业生,老师们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就毕业生的专业背景、技能储备等方面进行针对性介绍。毕业生们在招聘会上展现了积极的参与态度,通过自信而清晰的表达,让企业全面地了解他们的优势与潜力。

  江苏海院为学生设立政策咨询与就业指导服务台,老师们耐心解答了学生们对相关就业政策的疑问,同时为学生们提供了职业规划、求职技巧等多方面的咨询服务,使毕业生更具竞争力,更好地适应职场需求。

  图为校长温华兵与用人单位交流。

  图为校长温华兵与学生交流。

  江苏海院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加大了访企拓岗力度,书记、校长、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均参与其中,最大限度开拓就业市场。举办各类招聘会和宣讲会,搭建就业服务平台,确保企业和学生的充分对接。加大就业指导,针对就业、入伍、升学、创业等不同群体,采取分时段差异化指导,提高分类指导精度,保障就业实效。体制机制上,吸纳更多企业参与,成立就业基金,制定就业奖励办法,形成全员参与的就业氛围。

  图为招聘会现场。

  除了线下招聘会,江苏海院同步举办了专场网络招聘会,并在前期策划了多场就业政策指导和企业宣讲讲座。在企业的大力支持及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江苏海院通过丰富多彩的就业主题教育和精准对接的专场招聘活动,线上、线下广泛宣传,致力于引导毕业生科学合理地制定求职目标,激发他们积极参与各场求职活动,以共同推动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江海轩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