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榜单带来5亿元融资需求 “创新积分贷”为企业解决“融资难”
2023/10/23 21:01  

  新华日报财经讯日前,在“科技金融双周汇”第七场暨江宁开发区“创新积分企业专场金融对接会”上,一份以130家创新积分企业实际需求为依据,覆盖企业科技资质、经济贡献等多项内容的榜单正式发布,总融资需求超5亿元。

  据悉,从今年下半年起,江宁开发区高新园科创金融服务驿站围绕“南京高新区2022年度创新积分企业榜单”,开展了为期数月的企业数据梳理、电话沟通及实地走访、调研等工作,重点收集榜单企业融资需求,协同银行等金融机构进行专项产品开发。

  南京遇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丹介绍,除了会常态化协同金融机构走访、摸排企业融资需求,还会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链接资源,定期开展常规类投融资路演及“双周汇”品牌活动,拓宽政、金、企交流渠道,提升品牌影响力和辐射力。

  在活动现场,江宁开发区高新园科创金融服务驿站与中国银行南京分行、招商银行南京分行等3家银行,上海中汇金投资等4家投资机构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拓宽债权、股权融资渠道,提升驿站金融服务能力。中国银行南京分行、招商银行南京分行进行了“创新积分贷”产品发布。

  招商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朱亮介绍,聚焦科技企业核心需求,该行围绕“资产管理场景”“资本对接场景”“银行融资场景”“跨境发展场景”“留才用才”等五大场景,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招商银行江宁支行行长胡文辉说,招商银行的科创贷额度最高可至3000万,致力于帮助中小型科创企业快速发展。

  江宁开发区高新园科创金融服务驿站是南京首批6家科创金融服务驿站之一,由高新园政府与南京北大科技园、南京遇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建设,以服务园区企业科技金融需求为核心,依托银行等金融机构,为区域内科技企业提供定制化金融解决方案。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与其他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加快创新积分应用;进一步推进与金融驿站的合作,充分运用企业创新积分;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争取将高新区的所有科技型企业都纳入创新积分工作。”南京市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规划发展部部长丁珩说。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