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交警大队“双节”前夕深入运输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
2023/09/26 14:15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安全事故,确保双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近日,泰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广陵中队联合交通运输部门深入辖区混凝土公司(广源商砼公司、裕华商砼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中,首先仔细检查了企业责任制度、事故应急管理、运输车辆的管理台账、GPS监控使用情况、安全设施情况、驾驶人从业资质及车辆标志是否齐全、交通安全培训、运输环节落实上存在的安全隐患等。民警要求企业强化GPS动态监控运行使用,严格落实对车辆、驾驶员出站安全监管,对车辆安全状况、驾驶人员资格等进行全面检查,严禁不符合规定的车辆上路行驶,坚决杜绝疲劳驾驶、超员超速、酒驾毒驾、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违法行为的发生。最后,提醒驾驶员在双节假期间注意行车安全,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安全文明行车。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大检查,及时有效地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从源头上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进一步筑牢危化品车辆的交通事故防线,切实加强“双节”期间的道路交通环境。

  叶玮 戴伟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