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青协作新征程 携手共续“山海情”
2023/09/14 16:45  

  9月13日,农发行江苏省分行与农发行青海省分行在西宁举办东西部协作暨服务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座谈会,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常青,青海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攀斌出席活动并致辞,并共同见证苏青分行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江苏汇鸿集团与青海省分行营业部代表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同时会上苏青双方共同学习了“千万工程”经验,健全完善协作对接机制,形成了产业互补、人员互动、技术互学、观念互通和作风互鉴的协作帮扶机制,共同助力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

  高常青指出,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坚持以服务乡村振兴统揽工作全局,深化“四融一体”帮扶体系,在东西部协作暨对口支援工作上,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迈上新台阶,乡村全面振兴见到新成效。高常青表示,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将以此次苏青协作对接活动为契机,着力整合协作资源,丰富协作方式,拓展协作领域,深化协作内涵,提升协作成效,助力青海产业兴旺、生态宜居、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同时,围绕与青海省分行签订的合作协议确定事宜,主动对接业务需求、提升合作效率,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合作深度。

  徐攀斌介绍,苏青两省农发行开展协作以来,江苏省分行聚焦青海所需、倾注江苏所能,用情用心谋划推动系统内协作和社会面帮扶,在支持特色产业发展、开展产销协作帮扶、推进增收稳岗就业、助力青海和美乡村建设等方面,贡献江苏分行的智慧和力量。徐攀斌强调,青海分行要继续保持和加强与江苏分行的密切联系,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信息沟通,深化交流会晤,共同打造苏青协作“升级版”,开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篇章。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青海农发行信贷支持企业圣源地毯集团有限公司,感悟新时代职责使命;实地参观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班彦村“党恩惠泽.奋进班彦”主题教育基地,并向村委会捐赠帮扶资金20万元,倾情助力产业发展,提升乡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生态宜居和美乡村。

  苏青分行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青海省乡村振兴局、互助土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仇健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