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干青年”刘嘉翔:矢志不渝提升液压技术
2023/08/25 14:04  

  刘嘉翔,无锡市祥硕液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从小倍受父辈熏陶,为了解决液压行业智能化程度低、调试复杂、稳定性不足等问题,立志通过研发高精度、高效率的液压油缸改变这一现状。

  “石可破也,而不可夺坚;丹可磨也,不可夺赤”,展现在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身上,是对青春梦想的赤诚之心,是矢志不渝提升液压技术的坚定信念。

  2020年,刘嘉翔被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工业机器人专业(该专业为江苏省高水平骨干专业)录取,入学之初便加入学院精密制造工作室,师从无锡机械学院院长邓小龙教授,正式开启数字液压油缸探索之路。在校期间,刘嘉翔连续两年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一等奖,申请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

  团队吸纳了一批此专业领域的核心成员,历经两年攻坚,以智能化高精度算法和稳定性为研究突破的关键点,研制出新型数字液压油缸。这款数字液压油缸在编程的效率、定位精度、油缸的循环速度自适应调节方面都领先于市场同类产品,产品在生产运行中,以优越的性能获得了相关试用企业的认可与同行专家的鼎力推荐。

  2023年,无锡市祥硕液压机械有限公司应运而生,直接带动就业10人,间接带动150余人的就业。

  刘嘉翔,不惧展示青年勇气,不退展示青年担当,埋头磨砺,以理想为帆,以奋斗为浆,以创新为刃,奔跑在实现制造强国的接力赛上!

  苏信轩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