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赋能制造强省|多家生物医药企业与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23/08/05 18:53  

  新华日报财经讯汇聚金融活水,浇灌制造之花。8月5日,2023年金融赋能制造强省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生物医药专场在南京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产融合作。活动由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江苏证监局、省药品监管局与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与南京市工信局承办,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生物医药企业等各界人士300余人共同参与。

  当前,江苏正在打造“1650产业体系”,对金融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融资渠道更加多元、产品更加丰富。在活动的签约环节,多家生物医药企业与金融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广大金融机构将利用自身的资源和专业能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和服务,帮助企业实现技术创新、产业升级和市场拓展,共同探索创新融资模式和业务合作模式。

  签约单位:国开行江苏省分行与南京江北新区生物医药谷聚智园;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阴高新区;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泰州生物医药产业园。

  在我国的资本市场乃至全球资本市场,“硬科技”正在成为“抢手货”。中国式现代化关键在科技现代化。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促进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离不开创投资本的支持。如今,创投资本正在加速向创新型企业靠拢,搭建创投生态链。江苏,正成为创投机构、投资经理的热门“打卡地”。

  签约单位:盈科生物、关怀医疗与国寿股权;斯杰生物、百赛飞生物与华泰紫金;高峰医疗与达晨财智;智核生物与元禾资本;博奥信生物、百宁盈创、清普生物与毅达资本。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詹超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