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赋能制造强省|金融赋能制造强省系列活动在宁启动
2023/08/05 18:47  

  新华日报财经讯 8月5日,2023金融赋能制造强省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生物医药专场在宁启动。副省长胡广杰出席并致辞。上海交易所、深圳交易所、北京交易所、香港交易所以及国内头部金融机构、创投机构以及近百家企业参加活动。

  胡广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部署,牢牢把握住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入实施《加快建设制造强省行动方案》。生物医药是我省“1650”产业体系的重要产业链群,希望金融机构围绕推动强链补链延链、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培育优质企业,聚焦生物医药产业重点领域以及前瞻方向,紧盯关键零部件、关键试剂等“卡脖子”环节,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及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做强一批“链主”型企业、做优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加大金融服务和产品创新力度。希望各地、各有关部门围绕全省重点产业链群,深入开展金融赋能制造强省系列活动,努力形成品牌效应。期望各大交易所、银行券商、投资机构、基金公司等机构持续关注关心江苏,把更多的资源投放江苏,促进政策协同、资源对接、信息共享,推动政产学研用金深度融合。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陈娴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