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赋能制造强省|创新资本与创新项目稳准对接,企业上市辅导及项目投融资路演在宁举办!
2023/08/05 18:38  

  新华日报财经讯 8月5日下午,“金融赋能制造强省系列活动”分会场生物医药企业上市辅导及项目投融资路演在宁成功举办。本场活动为生物医药企业提供与主管部门、四大交易所、头部投资机构进行广泛交流与合作的机会。

  全面注册制之下,企业如何迎接新变化、抓住新机遇?在上市前需要做哪些准备?有哪些注意事项?活动现场,上交所市场发展部苏皖组组长王佳、深交所上海中心区域副主任施洋、北交所华东基地副首席代表金艳蓉、港交所助理副总裁胡洁雯分别围绕生物医药领域企业上市做主题分享,就各自板块的定位、生物医药企业上市情况及上市标准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省药监局行政审批处处长沈晓洁对《关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生物医药产业提速畅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等政策进行解读。她表示,今年“面对面”对接服务主题是促进生物医药领域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提出注册审批由“末端提速”向“前端帮扶,全程提速”转变。

  “参会前,我们一直考虑最多的是选择港交所上市还是科创板上市?”健亚(常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圆对记者表示,活动现场,通过对各证券交易所上市条件进行一个全览,内心有了新的评估。

  “本次活动,让我们对几大交易所的上市路径有了清晰的了解,特别是针对生物医药板块的最新规则,获得了很实在的指导。”江苏晟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总监莫炜川对记者说。晟斯生物是一家专注于研发血友病产品的生物医药企业,目前公司正在进行Pre-IPO轮融资,目标是明年向科创板提交上市申请。

  随后的路演环节,旺山旺水、帕母医疗、诺源医疗、铸正机器人、晟斯生物、健亚生物、江苏威凯尔等7家企业参加了项目路演。活动结束后,投资人仍意犹未尽,并表示“这次路演项目质量很高,会后我要及时和他们对接,也希望主办方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陈公兴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