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五烈镇在昆山举办经济社会发展投资说明会
2023/07/30 10:25  

  新华报业网讯 水润五烈蕴灵秀,风劲扬帆正当时。为全面推介东台市五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多角度、全方位宣传推介五烈特色产业发展,主动融入昆山,寻求合作,共谋发展新篇,7月29日,东台五烈镇在昆山举办经济社会发展投资说明会。五烈镇党委书记吕洁主持会议。

2023东台•五烈(昆山)经济社会发展投资说明会现场

  会上,东台市副市长缪斌在致辞中表示,东台产业特色鲜明,发展潜力巨大。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高端装备、新材料、大健康等主导产业集群发展、加速壮大,工业开票销售超1500亿元,是中国工业百强县(市)、创新百强县(市)。

东台市副市长缪斌

  “东台与昆山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在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的时代背景下,两地间的合作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缪斌说,五烈镇地处东台市西郊,因烈士得名,因产业而兴,红色血脉历久弥新,高质量发展势头正盛,是一处充满蓬勃活力、蕴含无限商机的投资热土、创业福地。

  “五烈过去以制造业起家,未来也必将以制造业当家。”会上,五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毅在介绍五烈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表示,五烈镇高标准规划建设了五烈机电产业园,主要招引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截至目前,入驻电子信息企业12家、新能源企业6家、新材料企业4家,高端装备企业17家,高新技术企业14家,规上企业36家,吸引固定资产投资19.5亿元。

五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毅

  丁毅介绍,五烈镇2022年地区生产总值55亿元,全口径工业开票销售58.5亿元;规上工业总产值22.08亿元;规上工业开票销售21.46亿元。近年来,五烈镇坚持“招商第一,项目为王”,全力打造工业强镇。

昆山东台商会荣誉会长黄鹏

  “作为生于五烈、长于五烈的家乡人,我时刻关注着家乡的发展情况。”昆山东台商会荣誉会长黄鹏表示,昆山东台商会将发挥自身优势,搭建合作交流的桥梁。同时,组织更多的企业家到东台开展投资考察活动,深化两地在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乡村旅游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卓荣精密制造(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桂荣

  “不仅是因为看中了这里雄厚的工业基础,更主要是看中了这里明显的资源优势、潜在的市场空间、良好的投资环境、独特的风光等多方面因素。”卓荣精密制造(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桂荣说。据介绍,卓荣精密此前从外地整体搬迁至东台,项目占地20余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于2021年9月份投产。

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丁培林

  “通过多番深入洽谈和实地考察,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五烈镇一流的营商环境和广阔的产业生态,特别是小戴河科创园产业集中,科技先进,配套完善,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丁培林表示,集团已选择五烈小戴河科创园作为布局未来的重要战略要地。

签约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五烈镇与常州、苏州、上海等多家企业进行了9个项目和订单签约。

东台市五烈镇党委书记吕洁

  东台市五烈镇党委书记吕洁表示,本次活动将成为签约双方合作共赢的起点,镇里将主动跟进对接,全程搞好服务,尽快让项目落地实施,早日达产达效,为推动五烈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强劲动能。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陈公兴 通讯员 吴建东 何国庭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