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资委系统在宁金融企业举办主题教育联学联建活动
2023/07/22 17:30  

  7月21日,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促进上海国资委在宁金融企业高效联动、协同发展,由浦发银行南京分行、上海银行南京分行、国泰君安证券江苏分公司、中国太保寿险江苏分公司四家单位联办的主题教育联学联建活动在江苏大剧院举行。

  同上一堂党课,共架连心桥梁。活动在上海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长旺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为深刻领会“以学促干”,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入行,活动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外政党和政府比较研究中心主任李鹏,讲授专题党课。浦发银行南京秦淮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袁庆代表四家单位作学习心得总结。

  活动中,太平洋人寿保险江苏分公司党委委员任伟代表四家单位向南京彩虹重症儿童安护中心捐赠爱心义卖所得,善款为更多重症儿童提供舒缓护理和临终关怀,奏响金融向善主旋律,汇聚更大的公益合力。

  誓言映照初心,行动践行使命。在国泰君安证券江苏分公司负责人姚国海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向党说出心中的炙热和坚定。铿锵有力、发自肺腑的话语铮铮誓词响彻会场,振奋人心,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同志们的使命感。

  坚持党建引领,启动红色集市。落日熔金,暮云合璧。四家单位在银杏里广场举办上海国资委系统在宁金融企业党建联建成果展暨红色文化集市活动。集市划分为党建宣传、金融咨询、爱心义卖、红色手工、非遗传承、反洗钱宣传、投资者教育等多个功能区域,大家纷纷驻足特色摊位、互动打卡,“沉浸式”感悟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丰富成果。

  踔厉奋发守初心,笃行不怠担使命。此次活动以党建为引领、以联建为纽带,以公益为抓手,进一步壮大上海国资委系统在宁金融企业党建联盟力量,纵深推进主题教育中务实功见实效。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