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选手不一般! 第九届国学少年文化节书画类作品高手云集
2023/07/05 17:17  

  中华文化底蕴悠长,用正能量的画笔传递国学魅力,在实践中展现时代精神。

  7月4日下午,2023年第九届少儿国学文化节书画类初赛评审举行。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家长和青少年儿童的积极响应,截至2023年6月30日共收到儿童画,油画,中国画,素描,水彩,漫画,手工剪贴等美术作品近600幅,楷书、行书、篆书、隶书等书法作品100多件。

  这些作品都是以青少年的视角呈现,有充满童趣的画作,有以航天等为主题的梦想表达,还有不少专业性作品。“孩子们有无限的创意和想象力,也让我们看到了国学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青年艺术家协会会员柴能波老师,对参赛作品质量高度评价。

  少儿国学文化节活动,旨在为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书画类作品根据不同年龄段,进行公正和专业的评审,包括作品的创意性、艺术性和思想性等多维度。最终将评选出13幅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生肖主题奖1名,7月16日下午举办现场颁奖。

  活动主办方之一的信泰保险江苏分公司提供了丰富的奖品,有华为儿童手表4X、小度智能屏X10、camel骆驼户外装备,筋膜枪,单筒望远镜等等。总经理王树斌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更多的青少年感受国学魅力,传承国学经典。

  通讯员 郭妍彤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