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方特乐园将于7月18日开园迎客
2023/06/28 15:55  

  6月28日,华强方特旗下徐州方特乐园举行新闻发布会,就徐州方特乐园的开业时间、园区特色、票务信息等进行发布。当地政府相关领导和徐州方特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发布会,数十家中央以及当地省市级媒体和新媒体记者到场采访。发布会正式宣布,徐州方特乐园将于7月18日开园迎客。

  徐州方特乐园由华强方特集团和徐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打造,总投资40多亿元,年游客接待能力超过300万人次。乐园集互动体验、科普教育、休闲度假、餐饮购物为一体,精心打造了七大主题区域,八个大型室内高科技主题项目、三十个室外游乐项目以及数百项特色休闲景观和主题餐厅、商店等。

  高科技项目精彩纷呈 沉浸式体验华夏文化

  徐州方特乐园结合我国脍炙人口的神话传说、经典故事以及徐州地方特色文化,综合运用球幕飞行影院、全景式AR、综合立体轨道等行业前沿技术,打造了一系列沉浸式体验华夏文化魅力的高科技主题项目。

  大型单面幻影室内主题项目《大风歌》生动演绎汉高祖刘邦荣归故里的故事,通过真人歌舞表演与幻影成像技术,再现楚汉时期的民俗风情;大型动感球幕影院《龙宫奇遇》带领游客进入上古时代,深入感受博大精深的中国龙文化;室内漂流项目《成语童话》以中华成语为主题,让家长和孩子共同领略中华成语文化的魅力。

  球幕飞行影院《飞翔》以5层楼高的巨幅球幕、灵巧可动的悬挂式座椅配合宏大的电影画面带游客在凌空飞翔中饱览祖国大好河山;巨幕影院项目《生命之光》让游客在3D巨幕影院中追溯地球生命起源,身临其境纵览亿万年进化史诗;大型表演项目《魔法城堡》综合运用跟踪式立体电影、虚实结合技术、魔术魔幻表演等多种表现手段,为游客开启一段不可思议的魔法冒险。

  园区还结合了方特旗下知名动漫IP《熊出没》打造了一系列高科技主题项目:大型室内实景剧场项目《熊出没剧场》再现了一个梦幻“熊出没”世界,小朋友们将与熊大熊二光头强一起,在微缩世界中开启冒险之旅;动感射击类游戏《熊熊历险》,游客跟随熊大、熊二一起进入童话世界,开启一场欢乐刺激、妙趣横生的射击之旅。

  除了八个方特独家打造的室内大型高科技主题项目外,乐园还拥有三十个室外游乐项目,这其中既有《冲上云霄》《大摆锤》《龙谷漂流》等年轻人喜爱的惊险刺激类项目,也有《飞越狗熊岭》《风暴战机》《探险宝贝》等亲子类项目,还有适合老年游客的演艺休闲项目,充分满足全年龄段游客的游玩需求。

  吃喝游购娱 一站式合家欢体验

  为满足广大游客不断升级的个性化、多样化旅游消费需求,徐州方特乐园还提供“吃、喝、游、购、娱”一站式合家欢游乐体验。

  乐园内设有5大主题餐厅,包含九州美食园、熊记汉堡、考拉亲子餐厅、徐州特色餐厅以及东吴面馆。其中,“熊记汉堡”餐厅将餐饮主题和店面装饰充分融入“熊出没”元素,将让亲子家庭体验用餐过程中的无限“熊趣”。乐园还拥有百事盖念店、大唐鱿鱼、豪大大鸡排、五条人糖水铺等近百个餐饮甜点门店以及徐州米线、庙东排骨、长沙臭豆腐等来自全国各地的风味餐饮,能够满足不同游客的口味需求。

  园区内各类主题商店琳琅满目,不仅有方特官方正版文化产品、独有的“熊出没”IP周边,还有深度融合传统文化内容的国潮文创产品,是亲子家庭欢乐购物的天地。遛娃神器、游园代步车,以及温水供应点、母婴室、儿童休憩区、警务室、医务室、失物招领、物品寄存、手机应急充电设施等一系列服务配套更能一站式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的家庭出游需求。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