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石化:切实加强风险合规,全面启动价值创造
2023/06/09 18:54  

  6月6日,金陵石化召开2023年度风控内控法治合规工作暨价值创造行动启动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集团公司年度风控内控法治合规会议暨价值创造行动启动会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部署任务,切实加强风险防控,全面启动价值创造行动,为打造石化企业高质量发展金陵标杆提供坚强保障。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公司副总经理刘振宁主持会议。

  2022年,金陵石化荣获“集团公司内控风控先进单位”“南京市AAA级信用管理企业”称号,公司风险防控系统性精准性切实提升,依法合规保驾护航能力持续增强。2023年,公司将紧紧围绕“打造金陵标杆”的行动要求,锚定打造法律、合规、风控、内控、制度“五位一体”法治工作格局,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高风控内控法治合规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价值创造能力。

  会议听取了企管和法律部2023年风控内控法治合规工作报告,对“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做了工作安排。安全环保部、财务部、烷基苯厂代表管理部室和基层单位报告了2023年重大风险评估及合规防控工作进展情况。

  张春生对进一步推进风控内控法治合规工作、扎实开展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时刻绷紧风险防范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全力抓好风控内控法治合规工作。要从顶层设计入手抓体系建设、从关键领域入手抓防范化解、从机制运行入手抓监督检查。要找准法律服务着力点,进一步巩固提升“合规管理强化年”成果,持续深化合规理念,为公司行稳致远筑牢屏障。要注重协同推进、实现理念变革,对标一流找差距,对标方案抓落实,全方位提高生产效率、运营质量和发展含金量,推动公司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奋力打造石化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金陵标杆,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石化成立40周年。

  俞安迪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