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投资兴业热土,省私个协会一行来到淮安市涟水县
2021/11/26 16:50  

  涟水县,苏北县城,成长出了淮安市第一家上市公司今世缘酒业,诞生了从一家居、大量科技、中信华科技、科创科技等一批细分行业头部企业。为什么这里能成长出这么多好企业?这里的产业环境如何?

  11月25日,江苏省私个协会副秘书长许焱一行赴涟水县实地考察投资环境。涟水县科技镇长团团长、副县长徐勇,涟水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庆卫陪同考察。省私个协会12家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考察。

  为充分发挥两新组织桥梁纽带作用,精准对接广大民营企业投资兴业需求,促进江苏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从一家居、大量科技、中信华科技、科创科技、今世缘酒业等企业,实地了解涟水县区位、资源、平台及现有产业发展等情况。

  企业家们通过此次涟水考察交流纷纷表示,此次涟水考察之行收获颇丰,特别是涟水明显的区位优势、独特的资源禀赋、巨大的发展空间和优良的营商环境令人印象深刻,希望能加强交流、寻找合作机遇,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徐勇向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涟水县的投资环境和产业政策作了详细介绍。他说,作为淮安市的“北大门”,涟水是淮安三县中人口最多的县区。下一阶段,涟水将结合淮安的发展布局,以百万人口大县的责任担当,决战决胜全国百强县,为淮安建设“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和长三角北部重要中心城市作出贡献。同时,涟水将进一步提升为企服务水平,优化企业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家打造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

  许焱在座谈会上表示,涟水人文环境优美,资源、产业等配套完善,省私个协会将充分依托协会平台资源,积极宣传推介涟水,动员邀请更多会员企业来涟水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为涟水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添砖加瓦、争做贡献。

  下一步,省私个协会将持续组织开展“民企行”活动,始终贯彻“服务兴会”理念的重要实践,构建长效机制,积极为会员企业提供最优质、最全面的资源支持和桥梁搭建,精准对接广大民营企业投资兴业需求,促进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陈娴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