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资本赋能 共话产业发展丨无锡召开上市公司与投资机构闭门交流会
2021/11/18 15:51  

  11月16日,金融汇从无锡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无锡召开上市公司与投资机构闭门交流会,邀请全国知名的金融机构、头部基金代表,与无锡新兴行业的上市公司负责人、企业家代表进行交流洽谈,聚焦资本赋能,推进上市公司与股权投资机构合作共赢。

  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在致辞中表示,金融活则经济活,资本足则动力足。当前无锡正处于全力奔跑、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致力打造现代产业新高地,奋力推动现代化建设走在最前列,金融必须先行,资本是重要支持。在“十四五”新发展时期,无锡将全面实施全新的上市发展战略,以每年新增15家上市公司,实现上市公司总市值突破2万亿元为目标,全力争创江苏省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无锡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伟介绍了无锡企业上市和基金业相关情况,勉励上市公司与投资机构深化合作,共促财源广进:“财,上市公司的发展离不开金融赋能和加持;源,投资公司要根据企业不同发展阶段金融需求,为企业提供源头活水、精准滴灌;广,投资机构与上市公司的合作涵盖直投、并购、定增等广阔领域;进,上市公司的进一步发展需要携手投资机构合作共赢。”

  2021年至今,无锡新增境内外上市公司12家,全市A股上市公司101家,总市值超1.6万亿。科创板上市公司9家,位居全国第九。

  在基金业发展方面,截至2021年9月底,无锡在中基协登记私募基金管理人148家,管理基金规模651亿元,较2020年底增加113亿元。

  新华日报财经·金融汇 吕尚泽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