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第四届(2021)江苏省大学生金融节” 亮点抢先看!
2021/10/14 13:34  

  锵锵锵!

  距“第四届(2021)江苏省大学生金融节”开幕只有一天啦!

  这次小编可是探到了本届活动的最新“内幕”,绝对精彩纷呈,亮点频频,不容错过!

  亮点一:业界大咖齐聚,共谋“金融进校园”新未来

  金融监管机构及各知名金融机构的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探路金融知识普及和大学生金融教育的未来发展方向。

  亮点二:联动形式多样,“云发布”内容丰富“嗨”翻全场

  本届大学生金融节,现场开启“云发布”!

  新华日报将在新华日报财经客户端开设“投教”频道,通过全媒体传播手段,聚合优质内容,紧贴金融投资者需求,加强金融机构与投资者的互动,打造投教类聚合型平台。

  新华日报社财经传媒中心将联合主办单位及工商银行、国联证券、南京证券、阿特麦、苏心游等多家机构推出金融知识问答、金融模拟挑战赛、金融文创大礼包派送。

  亮点三:实习岗位多多,追梦路上加把油

  新华日报社财经传媒中心联合江苏省教育厅以及各知名金融机构,在充分了解金融机构用人需求的基础上,建立多元化人才培养机制,拓宽金融机构人才引进供给渠道,提高金融领域大学生就业能力,提供众多实习岗位,展现广阔的平台和多样的发展路径。

  全方位的知识学习,零距离的职场体验,深度的课题研究,专业的导师指导。不同专业、不同背景的你,加入我们吧!

  亮点四:投资机构“一对一”,辅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如何“拉”投资

  从100多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我们遴选出了8个优质项目,包括新材料、生物医药、电子通信、物流冷链、教育科技等方面,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等高校学生将现场进行项目路演,涉及包括新材料、生物医药、电子通信、物流冷链、教育科技等8个方面。

  这可是从全省100多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遴选出来的哦。他们将获得知名创投机构和金融机构将的现场点评,机会难得!

  亮点五:聚焦金融强监管,圆桌论坛“智慧碰撞”

  结合《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江苏省地方金融条例》,如何有效防范金融风险?新形势下如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快来听一听大咖们的回答!

  活动倒计时1天,快来扫描图片上的二维码了解详情!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