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2天!2021第四届江苏省大学生金融节来啦!
2021/10/13 14:41  

  开启大学生入校金融“第一讲”,“江苏省大学生金融节”今年又双叒叕来啦!

  如今,“金融”已不再是出入华尔街衣着光鲜、年薪千万的资本大亨们的专有物,而是成为了我们生活的“必需品”。

  很多在校大学生在内的青年人,也参与到了贷款、炒股、购买基金等金融活动。如何理性消费,做好闲钱理财?如何精准识别“校园贷”“套路贷”的金融陷阱?怎样提高金融知识水平?

  10月15日,“第四届(2021)江苏省大学生金融节”将与我们见面,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聚焦青年群体,普及基础金融知识,进一步提高全省大学生的金融素养,引导大学生建立健康的金融消费理念,共同维护校园金融安全。

  活动倒计时2天,快来扫描图片上的二维码了解详情!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