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小微,盐城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接入企业突破4万家
2021/09/16 20:02  

  新华日报财经讯 截至8月末,盐城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接入企业突破4万家,总数达40182家,入驻各类金融机构61家,发布金融产品323项,累计解决融资需求734.13亿元。

  建设运行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任务,也是推进普惠金融、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的重要举措。据了解,2018年,江苏省因地制宜开发建设了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包括省级“母平台”和市级“子平台”。盐城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于2018年8月上线运行,运营3年来,锚定“公益平台、共享服务”定位,有效整合政府扶持政策、企业融资需求、金融机构融资产品等资源,面向中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让数据多跑“网路”,让企业少跑“马路”,该平台已经成为服务实体经济、推动普惠金融扩面增量的重要载体。数据显示,盐城企业通过该平台累计发布融资需求23947笔、金额871.2亿元。该平台成功撮合融资需求16113笔、金额734.4亿元。

  “目前,盐城市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拓展‘首贷’企业1504家,普惠贷款余额达160.8亿元,较年初新增了40亿元。”盐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人员表示。

  据悉,盐城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正积极配合江苏省联合征信公司推动该平台2.0系统的上线工作,通过缩短响应时间、丰富金融产品等方式,提高金融服务平台使用效率和接入平台企业的信贷获得率,为中小微企业融资提供一站式服务。

  (记者:陈娴)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