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苏宁易购再出发 获银行百亿新增授信支持
2021/08/18 20:08  

  近日,苏宁易购联合授信委员会在南京成立。同时,江苏银行、南京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等六家银行,率先为苏宁易购新增百亿授信,进一步支持苏宁易购提升零售服务和供应链能力。江苏省副省长马欣出席金融机构座谈会,他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信心、耐心、决心和齐心,按照市场化法治化原则,共同努力推动苏宁易购步入平稳持续发展轨道。

  苏宁易购联合授信委员会由建设银行牵头,中信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江苏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汇丰银行和农业银行、华侨永亨银行共12家银行参与,将保障苏宁易购平稳的金融环境。

  这份名单涵盖了国有大行、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地方性商业银行和外资银行,上述银行将为苏宁易购恢复授信、增强流动性、强化造血能力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苏宁易购董事长黄明端在银企座谈会上首先表达了对各方的感谢:“感谢大家在易购最关键的时候伸出援手,一起帮助易购共渡难关。在此向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向金融监管部门,向银行界的朋友,向各位股东致以最真诚的敬意和谢意!”

  黄明端说,联合授信委员会的成立和六家银行的新增授信为苏宁易购注入了强心剂。苏宁易购将与金融机构建立互信互利、合力共赢的机制。

  “我们的大战略已定,正在重新理顺业务策略,走向精细化运营管理,形成健康的盈利模式。相信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金融机构、品牌商、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下,苏宁易购一定能走出困境重新出发。”黄明端称。

  消息人士指出,苏宁易购董事会新班底改选后,在政府和银行的推动支持下,联合授信委员会从筹备到正式成立仅用半个月时间,反映出各方对苏宁易购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自7月以来,苏宁易购相继完成战略引资、董事会改选、明确战略路径,利好消息不断。在经营层面,围绕“做好零售服务商、做强供应链、做优经营质量”的战略路径,苏宁易购不断释放行动信号。

  8月11日,苏宁易购召开零售云4周年发布会,宣告零售云即将迈入“万店时代”。818大促期间,苏宁易购联合头部品牌,双线引爆,夯实供应链。从战略明确到业务落地再到增信落位,苏宁易购正加速迈入高质量发展的全新阶段。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