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获批3个国家创新型产业集群
2021/08/16 16:59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培育)的通知》(国科火字〔2021〕123号),江苏省徐州高新区安全应急装备产业、常熟高新区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盐城高新区新型电子元器件及设备制造产业获批国家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江苏省国家创新型产业集群总数已达15个,其中国家高新园区13个。

  近年来,江苏省围绕高新区“一区一战略产业”培育发展,加快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布局建设了苏州纳米所、苏州医工所等一批重大产业创新平台,组织实施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创新型产业集群培育试点项目,推进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大科技成果在高新区创新型产业集群中转化和产业化,初步形成了苏州工业园区纳米新材料、常州高新区光伏、苏州高新区医疗器械、泰州医药高新区生物医药、江阴高新区特钢新材料等一批创新型产业集群,为江苏省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提供有力支撑。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