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科技厅公示七批省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名单 南通市已达13家
2021/08/16 16:56  

  新华日报财经从南通市科技局获悉,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公示第七批省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南通市江苏苏洪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牵头建设的“江苏省果蔬贮运保鲜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榜上有名。至此,已有13家省级农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南通落户。

  江苏省果蔬贮运保鲜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由江苏苏洪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南京农业大学、江南大学等10家高校院所以及省内39家果蔬种植、冷储保鲜企业共同组建。联盟致力于突破果蔬贮运保鲜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将不断探索符合江苏省主要果蔬产地贮运保鲜设施运行模式,促进果蔬采后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提升我省贮运保鲜产业整体水平。

  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由企业、高校、科研机构或其他组织机构,以产业的发展需求和各方共同利益为基础,以提升产业技术创新能力为目标形成的联合开发、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技术创新合作组织,原则上一个行业或领域只建立一家省级创新联盟。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