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服务社会: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助力抗疫显担当
2021/08/06 15:29  

  为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民生服务需求,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主动担当作为,通过多种举措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彰显了国企使命担当。

  因南京疫情监测防控需要,南京市某三甲医院为有效遏制疫情蔓延,决定关闭本部门诊,并将门诊业务转移至江北区分院,必须快速完成分院挂号收费窗口的扩增工作。7月21日下午3时,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接到该医院的紧急业务需求后,在多年来为省内多家三甲医院提供HIS-POS系统,四合一医疗读卡器、综合支付等在内定制化服务的经验上,第一时间行动,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后台业务注册和终端机具的备货,并在当晚顺利完成了所有新增收银设备的布放、安装和系统调试等工作,保障了第二天顺利扩容开院。此外,疫情期间,银联商务客户经理还每日往返在两家对接医院之间,身着防护服完成收费设备检修和维护等相关工作,保障日常维护服务不停歇。

  图为院方扩容工作现场

  为严防南京禄口机场疫情的外溢扩散,省内多地开展了全民核酸检测排查。面对百万人口的检测压力,位于南京、扬州的银商人纷纷响应当地社区街道号召,加入志愿服务队伍,有的扮演“红马甲”,挨家挨户通知,现场维持排队秩序;有的充当“防护服”,搬运检测物品,现场消毒,登记人员信息。平日里的江苏银商人,疫情之下有了统一的“志愿青年”身份,与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以及各级机关人员并肩作战,共同守护城市健康。

  在抗击疫情的“并肩战”中,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坚持“服务社会、方便大众”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国企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