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投资基金参股基金投资企业积极参与南京"抗疫"
2021/07/29 11:05  

  近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发生本土疫情传播,南京市启动了全员核酸检测。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参股基金投资的多家企业积极参与南京"抗疫"工作,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为南京"抗疫"提供最大力度支持。

  据介绍,江苏疌泉临港产业发展并购投资基金投资的企业——江苏天瑞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天瑞诊断”)在接到核酸检测任务后,迅速组建核酸检测工作小组,24小时轮岗,支援南京。

  公开信息显示,天瑞诊断成立于 2015 年,公司提供国内领先的医学诊断整体解决方案,依托全国连锁化第三方医学诊断平台,以质谱临床检测作为特色,凭借”精准医疗智能诊断+互联网”一体化商业模式成为精准医学诊断行业创新者。

  作为2020年就顺利通过省市卫健委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审核验收,充分具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天瑞诊断在此次南京突发疫情后,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旗下镇江天瑞精准医学检验实验室、扬州天瑞国信医学检验实验室和盐城天仪医学检验实验室承接了南京当地分流的新冠核酸筛查任务。全体队员争分夺秒、连续作战,提高南京全员核酸检测效率。

  此外,江苏疌泉新兴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合伙)和江苏工业和信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下设子基金江苏华泰互联网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投资的企业——孩子王,也积极参与"抗疫"工作,全力保证疫情期间的母婴"口粮"。

  据介绍,南京疫情伊始,孩子王南京总部和近30家门店就第一时间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同时设立无接触取货区。在做好防护和消毒的基础上,孩子王南京各门店带队快速行动,先后组建应急宝宝口粮保障群,门店小伙伴紧急拣货、打包、消毒、装车。

  在南京江宁区禄口部分中高风险地区的小区实施封闭管理、物流停运之时,孩子王门店员工身穿防护服与封闭区内的物流同事接力合作,连夜行动,将奶粉、辅食等送到一个又一个爸爸妈妈手中。使得疫情封闭区近500名妈妈们放心、安心。

  截至今年6月末,省政府投资基金已与446个主体开展合作,发起设立、出资参与二级子基金84支,合计认缴规模2263亿元,其中省政府投资基金认缴出资334.5亿元,实际投资不到200亿元,已投项目超1770个,总投资额超1600亿元,带动社会投资近4800亿元。

  除了上述两家企业,记者了解到,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参股基金投资的企业,还有多家"低调"的参与南京"抗疫",用实际行动加入到这场突发的"战役"中。

  (记者:古月)

  》》》新闻链接

  江苏疌泉临港产业发展并购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成立于2018年3月,基金管理人为江苏盈诚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基金主要投向上市公司并购、智能制造、新材料、健康医疗等行业。

  江苏疌泉新兴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合伙)成立于2017年12月,基金管理人为江苏星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投资领域重点聚焦互联网技术升级及消费升级、金融科技、泛文化等互联网应用方向。

  江苏工业和信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成立于2015年11月,基金管理人为华泰紫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设子基金华泰互联网的投资围绕《中国制造2025江苏行动纲要》确立的重点领域,主要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等。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