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链条”联动 , 保障“拿地即开工” 徐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强化交易全流程“保姆式” 服务
2021/07/14 15:58  

  新华日报财经讯“苏州高新(徐州)文化商业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是被徐州市政府列入首批‘拿地即开工’重大产业项目。” 徐州市政务办党组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朱洪延介绍说,该项目自4月9日受托挂牌公开转让, 我们主动上门对接服务,面对面为企业答疑解惑, 同时积极组织交易流程模拟预审等工作, 强化交易全流程“保姆式” 服务,保障“拿地即开工”。

  同时,徐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注重通过事前辅导提前介入、事中业务流程优化再造、事后服务“全链条”联动跟踪,实现交易服务全流程闭环,有力保障了重大项目“拿地即开工”。

  据悉,在6月22日该项目挂牌期满后,该中心在意向受让报名受理、资格审查、资格确认、组织交易、签订协议、出具交易凭证等交易环节,即实行“容缺办理”,使原本15个工作日完成的交易手续当日即完成,最大限度压缩办理时限。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中心主动对接协调市场监管、税务、不动产登记等有关部门,提前介入预审审批材料。在项目成交后即时审批,顺利完成营业执照变更、完税缴纳、土地权属变更等产权变更手续。

  据介绍,徐州市自今年3月开展“拿地即开工”试点以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重大产业项目用地挂牌出让严格执行公告期和挂牌期最短时限。挂牌期内积极与竞买人对接,指导网上填报、缴款,对竞买人资格预审,协助其补缺完善相关竞买资料,将“土地竞得后5个工作日内签订成交确认书”缩短到成交后1个工作日完成,实现了即来即办,摘牌即能签订成交确认书,保障了重点产业项目摘牌后续工作的尽快开展。截止目前,徐州市区(不含铜山、贾汪)已如期挂牌成交了一批试点项目,如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的2021-G7号(高新路东侧)地块,科陆产业园项目的2021-G22号地块,江苏圣邦智控科技有限公司的2020-G27号地块和淮海国际陆港区中林集团中标的2021-G23号地块(铜山货场西A地块)等一大批工业项目用地。

  (采写:王良辉 魏钟瑞 王作金 )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