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立足办好自己的事 徐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为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贡献金融力量
2021/07/13 15:59  

  新华日报财经讯“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视野宏阔,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展现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格局和气度,体现了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炽热的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时空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和心灵感应力,聆听后让人长志气、强骨气、增底气。”7月9日,徐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闫军在该局召开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上表示,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立足办好自己的事,为把徐州打造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贡献金融应有的力量。

  据了解,在该局7月9日这次由局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徐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等同志参加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和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围绕“七一”讲话精神分享学习体会。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历史,科学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明确提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重要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新的时代号召。”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泉感慨地说,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地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指引方向,坚定信念、凝聚伟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大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更加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和企业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徐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孙秀云强调,作为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尤其要坚持用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立足实际办好自己的事,尽最大努力争取全年工作的最好成绩。要注重正确处理好专业与综合全面的关系、把握好发展与服务的关系、统筹好工作与维护稳定的关系,要以争先创优的状态、明晰科学的工作思路、切实有效的办法,全力推进淮海经济区金融服务核心城市建设、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另外,7月1日上午,徐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301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大会期间,党员佩戴党徽,神情肃然,全程聚精会神观看,在《唱支山歌给党听》《向前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奋进旋律中感受蓬勃力量,在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中豪情满怀,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大家纷纷表示倍感振奋、备受激舞、干劲倍增。

  "接下来,我们要把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紧密结合起来。”徐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闫军表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党小组“跟进学”,联系实际工作“结合学”,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贯通学”。要用好红色资源,弘扬精神谱系,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的意志和主张转化为为企业服务和为民办实事之中,全力推进全局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采写:盛洁 王作金)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