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徐州市贾汪区纪委监委以实际行动擦亮忠诚干净担当“金色名片”
2021/07/05 16:59  

  连日来,徐州市贾汪区纪委监委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的同时,积极组织座谈讨论,引发了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擦亮贾汪区纪委监委忠诚干净担当的“金色名片”。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七一’重要讲话,气势恢宏、底蕴深厚,令人热血沸腾、豪情满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非常自豪,这份荣耀应该属于每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徐州市贾汪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明勇在该区茱萸山街道才沃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激动地表示,我们要在党的光荣历史中汲取精神营养,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向先辈先烈学习,向先进模范学习,向身边榜样学习,持续加强理论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转化为脚踏实地的自觉行动,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7月1日,贾汪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区所属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和镇(街道)、村(社区)党员干部,共同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大家心潮澎湃、感慨万千,眼睛里闪烁着点点泪光,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

  在当天下午组织召开的分享交流会上,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小组学习讨论会,大家纷纷踊跃发言,与村(社区)党员一起热议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第八党支部书记李立表示:“一百年来,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今天的历史舞台依然要我们有所作为,最光辉的事业依然要我们有蜡炬成灰的勇气与执着。作为巡察干部的我们,要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使命。”

  “我深深感受到了民族复兴的伟力,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是多么荣耀和自豪!”第一党支部党员邢梦晴感慨地说,“作为一名有十年党龄的纪检监察干部,今后我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忠诚于党,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峥嵘岁月,如歌情怀。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英明光荣的党,能够加入这样的党组织,是我最热切的期盼。” 第三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杜毅激动地说,“我将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系统学习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争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早日达到党员的标准。”

  7月2日下午,周明勇主持召开贾汪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强调要集中学、深入学、持续学,确保学深悟透、学出成效。要深刻领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内涵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并与抓好贾汪纪检监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要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日常工作打牢基础,应急工作一拉就响,创新工作融入日常,擦亮贾汪区纪委监委“金色名片”。 要保证对党绝对忠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打造全市一流的纪检监察铁军。

  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讲话精神,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依次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实质,并且贯彻体现到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的全过程、各方面。作为班子成员,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要充分发挥促学带学作用,更加彰显初心使命,更加奋力担当作为,全力推动贾汪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晶 缪甜甜 王作金)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