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谱写住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徐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收看“七一”大会实况直播
2021/07/01 17:22  

  新华日报财经讯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正是有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才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徐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仇玲柱深有感触地表示, 作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的党员,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要坚持“三主”工作总要求,强化“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新发展格局,要深化实施“1+1023”工作体系,以实干担当的行动彰显初心,以积极进取的姿态践行使命,为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7月1日上午,徐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准时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在该局一楼会议室里,徐州住建局全体局领导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和局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一起,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的重要讲话。只见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不少党员做了笔记。局属其他50个党支部、975名党员,分别在其所在单位就近收听收看;市住房和城乡建设执法监察支队第一、第四党支部,徐州地震台党支部,来到其所联系的贾汪区相关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180余名党员现场共同收看了庆祝大会盛况。

  大会实况收看结束后,该局党委组织所有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先后有167名党员,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谈体会、谈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局党委组织集中观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实况,很有必要,很有意义,这无疑为大家上了一场高质量的党课。尤其是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大家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作为住房和建设系统的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结合自身业务特点,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徐州住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应有的贡献!

  (聂枫 王作金)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