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这家企业的“三八”节活动又美又飒!
2021/03/08 11:07  

  巾帼心向党,聚力再出发。

  3月5日下午,中冶华天2021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舞起来 犇向前”健身操比赛在公司D座二楼报告厅举行,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引领广大女同胞们立足岗位矢志奋斗,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此次活动由公司工会主办,来自各工会分会的7支队伍共79人参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各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整齐的队列、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示了健身操、健身舞的柔美与动感,展现了广大员工多姿多彩的文体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体现了新时代女性积极健康向上的巾帼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市政设计院分会获冠军,职能管理部门联合分会和钢铁设计研究总院分会并列亚军,财务投资分会获季军。

  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员工前来围观,特别设置的“幸运大转盘”游戏尤其受到女同胞们的欢迎,四周围满了人。充满活力的健身操、健身舞让不少员工深受感染,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投入到公司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中来,养成热爱运动、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三八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全体女员工过一个开心愉快又爱党爱国的节日,公司工会按照公司党委要求,组织筹划了“三八”节系列活动,学习宣传活动、创先争优活动、征文摄影活动等也在陆续开展中。

  (文/潘冬 图/郭世星)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