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惠普化贷款产品 农行用惠农e贷强化服务力度
2020/11/10 14:51  农业银行南京分行  

  “你们在关键时候出面,切实解决了企业发展的问题,给你们真诚的服务和业务的效率点赞!”南京市栖霞区鹂之源水产养殖家庭农场陈总在看到资金到账的那一刻,亲切地握住农行客户经理的手表达感谢。

  南京市栖霞区鹂之源水产养殖家庭农场是栖霞区八卦洲最大的水产养殖基地,承包水面700余亩,主要养殖品种为螃蟹,其江水蟹闻名于岛内外。受益于养殖主陈传方的多年养殖经验,这几年螃蟹销售生意蒸蒸日上。今年,陈传方准备继续增加螃蟹塘亩数,眼看着螃蟹苗已经全部投入就绪,可是饲料的储备却让他发了愁。江苏农行栖霞支行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后,结合其个人资产状况,仅用了3个工作日,就向陈传方发放了30万元的“惠农e贷”,切实解决了企业面临的问题。

  据了解,惠农e贷是中国农业银行依托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专门为农民设计的一款线上化、批量化、便捷化、普惠化的贷款产品。该产品创新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技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办理贷款,批量化精准对接贷款需求,准确定位客户群体,采取信用方式发放贷款,申请流程简单,操作便捷。

  肖先生在江宁淳化街道青山村承包土地,主要种植草莓、西红柿等经济作物,预计在今年扩大种植面积,亟需周转资金扩大生产。江苏农行金鹰支行积极投身金融助农事业,组建团队、创新产品,不断加大服务“三农”力度,客户经理走访多地农户,深入开展金融宣传和需求调查。在了解到肖先生有迫切的资金需求后,支行行长汪伏带队进行对接,通过深入交流,准确掌握了客户的种植与经营情况。支行结合客户经营实际和需求特点,为客户推荐办理“”惠农e贷”产品,较好地满足了肖先生短期内资金周转的需求,高效、专业、热心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陈尧)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