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召开机关新入职大学生问计献策会
2020/08/21 17:43  邮储银行  

  离离暑云散,袅袅凉风起。为了解大学生基层历练的收获与成果,激活人才上下流动对全行经营发展的积极作用,8月20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组织召开2019届机关新入职大学生问计献策座谈会。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吴祖讲、副行长何道友和部分业务部门及支撑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12位优秀大学生结合一年来在基层网点柜员、客户经理、行长助理等多岗位锻炼的经历,畅谈个人发展和工作感悟,围绕优化业务发展、客户服务和网点经营管理等方面纷纷贡献“金点子”,充分展现了年轻人的朝气、活力和智慧。他们表示,将脚踏实地、爱岗敬业、持续学习、持续进步,尽快适应从基层网点到省分行机关的身份转换,为全行稳健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吴祖讲行长对12位大学生员工加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机关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员工提出殷切希望,指出年轻人从家门走到学校门,走进支行门,再到今天走进机关门,要注重培养自身六大能力:一要开阔视野,增强洞察力。要胸怀天下,目光高远,勤奋学习,不断更新知识,提高专业能力,增强工作本领,在日常劳作中寻找工作与生活的意义,为发光发热时刻做好准备。二要放大格局,增强预见力。要有远见卓识,思考问题要有历史的深度、世界的宽度、未来的高度。要有风险意识和合规意识,善于把握看不见的风险。要有做人做事的气度和胸襟,胸怀大格局、大抱负,开创大目标、大作为。三要勇于实践,增强创新力。要敢想敢试,敢做敢为,善于调查研究,善于联系实际,善于总结提炼,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在今后的岗位上努力解决基层问题,多创造“最佳实践”。四要从我做起,增强执行力。要秉持“没有做不好的事,只有不执行的人”,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切实扛起硬担子,勇于担当,尽职尽责。更要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放下对他人过高的期望,放下对生活完美的执念,放下对自己过高的要求,设定小目标,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事。五要同舟共济,增强团队力。要积极融入你的团队,善于分享,主动献策,勤于请教,重视合作,做到“眼界向下看、步子向下迈、力量向下沉”,在增强职业锻炼和专业训练的同时,努力营造积极和谐的团队关系。六要培养心态,增强敬畏力。要敬畏规则、敬畏制度,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要相信努力的力量,做到不攀比,不妒忌,不纠结,不焦虑,不勉强,不自卑。要适应环境,适应他人,改变自我,主动作为。

  据了解,近年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高度重视青年大学生员工的职业规划与个人发展,持续为青年员工搭建多元化的成长与锻炼舞台。此次召开省分行机关新入职大学生问计献策会,也充分体现了该行对青年大学生员工的重视和关心,鼓舞新员工将知识转化为生产力,并在实践中不断育新知、在实战中不断强能力,为打造“强富美高优”的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源源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