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毒”行——招商银行常州钟楼支行承办禁毒系列活动
2019/05/13 20:31  招商银行  

  5月12日,由共青团常州市委支持,常州青年家园主办的“青春不‘毒’行”首场禁毒宣传活动在常州钟楼支行广场举办。活动开始前,招商银行常州钟楼支行门口搭好的舞台前便聚集了百余名学生及其家长,偌大的广场站满了人群。常州团市委领导宣布活动开始,台上学生器乐表演,台下学生T恤上画禁毒漫画,现场小朋友们一展画技,纷纷用自己手中的画笔,制作了一件件禁毒宣传T恤。钟楼支行员工不停穿梭在活动现场,向学生和家长提供饮料等服务,并宣传目前正火热开展的营销活动、特色存款产品,年轻家长们对小鸟卡很感兴趣,数名家长预约来开卡。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个半小时活动很快就结束了,小朋友喝着可乐,欣赏着伙伴们的画驻足不舍得离开。

  本次常州团市委主办,常州钟楼支行承办的感恩母亲节——禁毒系列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家长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招商银行积极参与到全市的公益宣传活动中,提升了在常州地区的美誉度。

  公益先行,助力拓客,招商银行在行动。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