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南通市分行 加快机房改造 保障业务发展
2021/12/30 16:08  

  为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农发行南通市分行结合人行要求、县支行实际需求,开展县支行机房改造工作,提升机房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科技赋能业务发展。

  图为改造前

  因地制宜,制定科学方案。南通辖内各县支行机房普遍因装修久远、设备老化、人员缺乏等因素,是被忽视的盲区,但线路老化、设备损坏、布线杂乱等现实问题,安全隐患明显,对业务连续性提出挑战,支行对机房改造的需求十分迫切。但机房改造工程是块硬骨头。为全面掌握全辖实况,合理制定项目方案,该行采取逐行踩点、现场勘查,一行一策,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制定了《南通市分行县支行机房升级改造方案》,获得了上级行及县支行的高度认可。

  图为改造后

  挑灯夜战,加快施工进度。改造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该行第一时间与项目施工方对接,落实改造方案,签订项目合同,加快施工进度。为确保金融业务平稳运营,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影响,该行采取了下班开工、深夜研讨,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具体经办的同志的更是利用双休时间,克服总行借用和疫情影响,深入项目施工现场,盯进度、解难题,有力确保了工程有序推进。

  圆满完成,运维能力显著增强。经过3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南通全辖6家县支行的机房改造工程圆满完工,走进面貌焕然一新的机房,再也不见原先的脏、乱、旧,设备运行更加顺畅、安全隐患大幅降低,运维能力、业务保障能力得到有效提升,为业务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通讯员 仇云兵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