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开展“支行行长讲项目”活动 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
2021/12/24 18:06  

  为落实总行“乡村振兴你我同行”会议精神,加强业务营销指导,提升信贷队伍营销能力和综合素质,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开展“支行行长讲项目”活动,支行行长们通过录制微视频,讲项目、传经验、比风采,努力打造“项目营销和高质量发展的讲台、交流互鉴和共同进步的平台、能力建设和展现风采的舞台”。

  参与范围“广”。活动得到了基层行的高度重视,踊跃参加,共收到支行报送的微视频28个,其中支行行长担任主讲人的视频16个,占比达57%,副行长兼信贷主管担任主讲人视频12个,占比43%。

  业务品类“全”。参与支行主动结合地方特色,实现了贷款品种、项目类型、融资模式等不同领域、不同维度全覆盖。项目品种上,包括城乡一体化、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水利建设、农村土地流转和规模经营、农村流通体系等贷款品种,涵盖农发行主要项目品种。贷款投向上,既有比较成熟的农村污水处理项目等,也有城镇更新、保障性租赁住房等新业务。业务模式上,实现了公司自营、PPP、银团贷款等主要模式全覆盖。还款来源上,涵盖项目销售收入、租赁收入、资产转让收入、上级专项补贴、综合收益等多种形式。

  表现形式“新”。各支行精心设计、认真制作,推荐了一批形式新颖的微视频作品,通过采取PPT录屏、动画演示、真人拍摄、情景还原等多种方式,生动、完整、准确的再现了项目营销全过程,体现出较高的制作水准。

  示范引领“强”。在融资新政背景下,各支行行长结合具体项目,讲做法、谈感受、讲不足,认真思考在项目营销中如何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因企施策,制定切实可行的营销策略,落实差异化的融资方案,展现担当作为、贡献智慧结晶,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实际效果“行”。自8月份活动开展以来,全行项目营销呈现“两增两提速”态势,截至12月20日,全行累计营销项目232个、贷款金额超1500亿元,实现项目准入158个、贷款金额超1000元,营销及准入均实现同比翻番;调查项目151个、贷款金额近1500亿元,同比增幅超30%;实现贷款投放近280亿元,同比增幅超40%。

  12月22日,农发行江苏省分行举办了“支行行长讲项目”微视频发布活动,现场播放了3家支行——宿迁直营部、徐州丰县支行、南通如东县支行的优秀项目营销典型案例微视频,将 “支行行长讲项目”活动推上高潮。

  通讯员 邵德东 王冬明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