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常州分行打造“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2021/12/24 14:13  

  11月28日,农行江苏常州分行收到一位80多岁叶阿姨的手写感谢信,为该行网点“暖心厅堂”服务点赞。

  据介绍,叶阿姨是一位独居老人。前段时间,她在农行锦绣路支行存的大额存单到期了,需要到柜面办理转存。但那时正逢常州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各项管控严格,她的老年手机无法申请“健康码”和“行程码”,出行不便。“我很苦恼,心里万分焦急,子女都在外地工作,因为疫情也无法回常帮忙。”叶阿姨说,正当她一筹莫展时,锦绣路支行的负责人主动联系了她,得知情况后告知她不用着急,网点会上门接送她完成业务办理。这通电话给叶阿姨吃了一颗“定心丸”。叶阿姨到达银行后,大堂经理帮她申请了“特殊健康码”,并通过爱心窗口为其直接办理存单转存业务。得知叶阿姨还需要去交行领取养老金,银行工作人员又一路陪同,帮其找到就近的交行办理业务。

  工作人员准备送叶阿姨回家时,注意到阿姨脸上的愁容,便主动询问是否还需要其他帮助。“我患高血压、冠心病,家里断药了,社区医院也买不到,只能去大医院开药。”农行网点负责人立即安排员工送她到四院配药,一路陪同,直到把她安全送到家才离开。

  叶阿姨认为,农行培养出良好的基层团队干部和员工,传承优良的“行风”“家风”,真心为客户所想、为客户所急,将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落到实处,这样的精神值得传颂。

  类似的服务案例,几乎每天都在农行网点发生。“我没想到给孩子换尿布和喂奶都可以在银行里解决,农行安排了专门场所,一点都不尴尬。”近期新手妈妈沈女士在农行常州星河支行办业务期间,遇到孩子需要喂奶和换尿布的紧急情况。在体验了该行康乃馨服务站的服务后,她连连称赞。据了解,星河支行的康乃馨服务站近日全面升级并投入使用,专门配备了空气净化器、沙发茶几、靠枕等物品,并分隔出私密空间,为到银行办业务的新手妈妈们和哺乳期女员工提供一个安心、干净、舒适的环境,有效解决了哺乳期女性的困难。

  今年以来,农行常州分行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大力实施“服务升温工程”,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各网点员工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该行坚持从细节抓起,打造“暖心厅堂”服务,并主动延伸服务触角,做好“网点服务同心圆”工作。通过环境升温、服务升温、品牌升温,特别强化对特殊群体的暖心服务,身体力行为民办实事,全力打造“有温度的百姓银行”。

  通讯员 孙徐亚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