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如东县支行“三个结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0 11:27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农发行如东县支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学习全会精神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该行不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做实政策措施,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办实事进度、质量、机制三落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协调梳理全行各类群众急难愁盼的各类问题清单18项,建立“一清单一台账”,实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截至11月末,已完成清单17项,完成率95%,不断推动全行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该行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指挥和力量,不断推进全行党建工作走深走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行向纵深发展。采取专题党课+原文宣读、集中学习+深入研讨、班子成员发言+书记重点点评“三结合”方式,带头开展好全会精神学习,做到知信行合一,学思用贯通。开展书记讲一堂红色党课、党员每人读一篇红色经典、唱一首红色歌曲,邀请退休党员谈一段红色体会的“四个一”活动,通过晨会、业务分析会、工作调研等方式,把全会学习和业务学习、工作开展结合起来,确保过程不虚、内容不空、方向不偏,推动基层行党的建设更上新台阶。

  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履职担当结合起来。该行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效、党建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服务“三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聚焦六大领域,打造四大品牌。聚焦主责主业,不断适应市场化经营需要,累放粮油贷款近2亿元,支持收购粮食超1.2亿斤;精准对接地区发展战略,累计投放园区贷超5亿元,扶持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支持乡村旅游、生态文明等领域建设。2021年以来新审批各类贷款15笔、金额超40亿元,同比实现翻番;累放贷款近18亿元,贷款余额超60亿元,净增近10亿元,增幅近20%。

  通讯员 陈逸霖 丁媛媛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