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秦淮支行:扎根老城区,把普惠金融做深做透
2021/12/20 10:54  

  “南京市秦淮区现有12个街道、106个社区。为了更好的服务居民,我们与光华路街道、朝天宫街道、秦虹街道等8个街道和24个社区进行了党建共建和业务合作。”秦淮区是老城区,人口密集、周边居民社区众多。针对区域特点,紫金农商银行秦淮支行先后开展了一系列便民活动,高标准打造“深度服务”,力争让足额、便捷、便宜的金融服务在秦淮区真正做到广覆盖、无死角。

  主动求变,深入社区提供上门服务。在普惠金融的过程中不落下一位需要金融服务的居民,一直是紫金农商银行秦淮支行的服务宗旨。以今年为例,该行6家网点利用工作日和双休日时间常态化开展“进社区”换发社保卡活动,全员出动,携带三代社保卡移动开卡机和STM机,走进绒庄新村社区、武定新村社区、太平苑社区、来凤街社区等20多个街道社区,为社区居民批量换发第三代社保卡。目前,秦淮支行已为近1.8万名社区居民上门免费更换社保卡,将便民服务送到家门口。

  关注需求,将服务落到实处。随着经济发展,城市小商户的资金需求也在不断增长,为老城区的居民、商户提供服务,同样是普惠金融的重要部分。紫金农商银行秦淮支行根据城区网格特点,以周边市场、菜场及商圈为目标定位,将支付收单业务作为银行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着力点,受到广大商户的欢迎和认可。

  以南京环北市场为例,市场中已有近500个商户办理了紫金农商银行收款二维码。为了服务好广大商户,一方面,该行通过组建收单业务小组,提前对接市场管理方和每个楼层的管理员,快速进驻环北市场。另一方面,该行召开全员营销动员会,制定每周走访计划,加强宣传攻势,以“5个工作日+1个周末”工作模式持续推进商户二维码推广工作,助力环北市场经营发展。

  “每次服务之前,我们各网点都会集中组织员工学习业务办理流程,从收集资料到提交申请,再到现场使用,争取做到一步到位。”紫金农商银行秦淮支行表示,在普惠金融的一系列服务中,秦淮支行员工与总行部门相互配合,争取通过多方合力实现“当天申请,当天使用”收款二维码,提供高品质服务。

  跟踪服务,支持商户长久、稳定发展。金融服务从来不是一锤子买卖,需要持续关注客户需求变化,提供最适合的服务。长久以来,紫金农商银行秦淮支行始终重视客户“售后”服务和叠加服务。在对南京环北市场的服务中,该行建立市场收款二维码的专属群,客户如有APP使用不熟练、语音播报器故障、不懂实时到账机制等问题可以随时在群里询问。工作人员会耐心地逐一解决客户使用过程中出现的疑难杂症,提高客户使用体验感。同时,针对优质收单客户,该行还为他们提供了“信e贷”“紫金e贷”等贷款产品以及理财、信托、保险等财富类产品咨询服务,将普惠金融扎根城区,深度覆盖更多主体。

  通讯员 张晶如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