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下车、不开口、不进店、不付现 江苏银行南京分行“AI无感加油”打造智慧出行
2021/12/17 17:52  

  车辆开进加油站,车主无需下车,无需开口,系统自动识别车牌,工作人员直接给车加油。加好油后,车主即可驶离,后台自动从车主账户扣款,这样的“无感加油”,你体验过了吗?

  记者了解到,目前江苏银行南京分行“AI无感加油”项目在南京54家中国石化加油点成功上线,成为全行该项业务覆盖面最广的分行。据介绍,“AI无感加油”是江苏银行为广大车主创新打造的智慧无感加油服务,采用AI人工智能技术,精准识别加油车辆,并通过免密代扣完成缴费,实现车主不下车、不开口、不进店、不付现、少排队的无接触模式,即加即走,平均加油用时可缩短3分钟以上。在当前的疫情防控中,有效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让车主智慧出行“一路畅通”。

  此外,江苏银行南京分行针对“AI无感加油”项目,近日还推出了多重优惠。例如“首次加油立减20元”、“无感加油随机立减”等活动。用户可以通过注册并登录天天理财APP,进入“车生活”板块中享受到优惠,让您省心又省钱。

  江苏银行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无感加油”实现了加油智能化、支付无感化、开票线上化、服务精准化,解决了人工加油时间长、支付时间长的痛点,通过不下车、零接触、无现金的加油模式满足了客户防疫需求,为用户提供极致加油体验。“无感加油”也颠覆了传统加油业务流程,是顺应消费者支付习惯进化趋势的积极举措,加快推动“智慧出行”走进现实,是该行在民生领域践行金融便民社会责任的体现。

  据悉,除了出行领域,江苏银行南京分行秉承“融创美好生活”的使命,在医疗、教育、消费等领域也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运用金融科技力量,在无接触支付上不断创新场景,既可以提高消费便捷度、满意度,同时也有效减少疫情传播渠道。如“爱健康”“爱学习”“车生活”等产品融入到居民日常生活消费的各个领域,通过实现“金融+”在各个行业和领域的突破,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操作步骤】

  1 打开江苏银行“天天理财”APP,【生活】-中石化无感加油图标,即可进入无感加油界面。

  2在首页的“车辆管理”中绑定车辆信息。

  3 输入车牌号码,填写加油偏好信息。

  4,选择签约车辆,进行免密支付签约,完成电子账户签约。

  5,进入无感加油站点,会员车辆将自动被识别,您只需停靠在支持无感加油的油机旁,加油站工作人员会根据提示为您加油。你也可以按照屏幕自主提枪加油。

  6,加油完成,可直接离开,系统稍后将自动发起扣款。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