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为要 合规为本 奉献为荣 奋斗有我”——江苏省分行开展全员劳动竞赛
2021/12/16 18:40  

  为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任务,11月12日,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决定在全行开展为期60天的“担当为要,合规为本,奉献为荣,奋斗有我”全员劳动竞赛活动。

  分行工会作为承办部门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劳动竞赛活动各项事宜。此次劳动竞赛以行“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五五”战略为指引,以“增强专业技能,营造爱岗敬业、刻苦钻研、担当作为、创新创造的浓厚氛围,争创一流业绩,助力江苏省分行高质量发展”为目的,包含了“卓越客户经理”业绩大比拼活动、“风险项目大攻坚”活动等竞赛内容。

  劳动竞赛冲锋号一吹响,分行各处室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全面规划当前工作,细致分解各项任务,将各项指标明确到人。大家主动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利用下班及周末加班加点,用实际行动开创了奋勇争先、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新局面。11月以来,在全行前中后台的通力配合和不懈奋斗下,分行快速落实电力保供金融服务支持,向省内重点煤电煤炭保供企业新增投放超20亿元。切实加大普惠金融支持力度,新增投放小微企业转贷款16亿元,创新开展保理E贷供应链普惠金融业务,深入践行政策性金融责任担当,助力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劳动竞赛不仅有效保障了分行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为新一年“开门红”打下了好的基础,而且形式多样的激励机制,能够引导干部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更好地立足岗位,提升专业技能。下一步,分行工会将联合各相关处室,根据劳动竞赛评比方案,对劳动竞赛期间表现优异的个人和团体进行表彰奖励。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