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雨花台支行 举办专项营销策略会
2021/12/16 16:14  

  根据总行贵金属营销工作要求,日前,紫金农商银行雨花台支行举办专项营销策略会,活动当天共销售“时代印记岁月套装”19套。此次工作是雨花台支行在财富管理工作上的有益尝试,该行将以此为契机,激发全员营销的热情与积极性。

  此次活动以“时代印记岁月套装”这一单个产品进行销售竞赛,9家网点通过活动前一周的准备,学习产品、储备客户,并在活动当天由相关公司现场传授专业化营销技巧,进一步挖掘潜力客户、促成出单。

  营销活动中,各家都是集全行之力,充分挖掘各种营销方式,多管齐下,在充分激发营销意识的同时,也积累了宝贵的营销经验。微信营销广撒网,活动伊始,每家都邀请相关公司的专业销售人员对行员进行产品的专项培训,每位行员都对微信好友点对点私信推送,既营销了产品也对微信中的存量客户进行了激活。上门营销高密度,对于行里的存量企业客户,行员积极上门进行产品营销,带上产品图册,一家家进企业去宣传,打通营销的“最后一公里”。厅堂营销显成效,厅堂拥有丰富的流量客户资源,各家支行尤为重视厅堂营销机会,积极发动柜面人员,将“一句话营销”落到实处。

  专项营销策略会的时间是有限的,但营销工作是无限的。活动之后带来的持续性营销热度,不仅体现在贵金属上,也体现在对其他产品的营销上。通过此次活动,紫金农商银行雨花台支行全员学会了举一反三,将此次营销经验平移到其他产品上,使营销工作有律可依,有规可循。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