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行江宁开发区支行金融助力农业农村重大项目
2021/12/16 15:51  

  在前不久举行的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江宁系列活动暨第五届中国·江苏蔬菜种业博览会开幕式上,除了4个科技强农、5个企业联农项目外,还有4个重大农业项目分别与紫金农商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以及中信银行签订了共计8亿元的金融支农合作协议。

  据悉,四个项目中,南京江宁台湾农民创业园与紫金农商银行江宁开发区支行签订了2亿元金融支农授信合作协议。将重点支持园区发展花卉组培、育苗、生产中心温室建设,围绕花卉全产业链发展模式,重点建设兰花种质资源库,引进花卉新品种,基质研发推广等项目,全力提升园区科技水平和效益。

  当前,纵深推进农业产业与金融紧密合作,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农业农村重大项目高质量发展的支持力度,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增添强劲动力已成为共识。今年前三季度,该区涉农贷款161.13亿元,占比(涉农贷款占各项贷款的比例)为5.56%。后续,江宁区还将加大金融助力,坚持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形成财政资金引导、金融资本支持、社会资本参与的多元化发展格局,进一步推动全区农业农村重大项目落地见效。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