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润兴路 奋进新征程 兴化农商银行服务乡村振兴暨共兴金融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
2021/12/10 20:09  

  12月8日,兴化农商银行服务乡村振兴暨共兴金融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兴化市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人民银行兴化市支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和该行领导班子成员、董事、监事、机关中层干部、支行行长、员工代表、客户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兴化农商银行宣传片《奋进开新局——兴化农商银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纪实》,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

  兴化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文铭致辞时指出:十年来,兴化农商银行以服务地方为己任,初心如磐,发展争先。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存款、贷款总额分别超590亿元、470亿元和330亿元,是2011年成立之初的3.3倍、3.2倍和3.5倍。

  十年来,兴化农商银行以转型发展为依托,使命在肩,改革创新。服务实现提能提速,管理实现提质增效,文化实现提档升级。

  十年来,兴化农商银行以打造一流品牌为目标,敢为人先,追求卓越。自成立以来,先后荣获国家、省市各类奖项156次,包括“全国支农先进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兴化市“服务地方发展先进单位”等。

  他表示:兴化农商银行将践行好“兴化人民自己的银行”“与中小微企业同成长的银行”“有使命、有担当、有温度的银行”的承诺,服务乡村振兴,深耕普惠金融,发扬“铁肩膀、铁担当、铁脚板”的新三铁精神,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推动兴化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谱写“强富美高”新兴化建设现代化篇章,再创新佳绩、再做新贡献!

  兴化市贤人米业董事长成凤彩作为客户代表发言。她表示,贤人米业通过近20年不懈努力,现已是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这离不开兴化农商银行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公司在创业初期,是兴化农商银行“跟进式”的服务,才促使公司圆满筑巢。她祝愿兴化农商银行在未来的日子里,梦想与信念同心、服务与奉献同德、耕耘与收获相承。

  兴化农商银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任国磊作为员工代表发言。他满怀深情地说,从2011年入行至今,在这十年时间里,他从最初的“门外汉”到业务能手再到现在的管理岗,离不开兴化农商银行这个舞台。他代表全行员工承诺,将继续秉持韧性、树立作风、锻打能力、挥洒激情,在这花开的地方,为银行贡献一个又一个十年!

  兴化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文铭为章政远董事长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牌。章董从1981年投入农村金融事业至今已有整整40年,他见证和经历了兴化农商银行从信用合作社到农村合作银行再到农村商业银行的发展历程,他更是兴化农村金融体系改革的先行者,他为兴化农商银行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作出了重要贡献。

  之后,兴化农商银行“共兴金融”品牌正式发布!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