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泰州靖江晨阳里支行迁址盛装开业
2021/12/07 14:36  

  时维孟冬,令属大雪。工商银行泰州靖江晨阳里支行、个贷中心于11月底迁址至靖江市滨江新城核心商圈,盛装开业,这将开启靖江支行新的征程。

  开业前夕,支行科技人员、支行领导班子、支行个金部和网点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做好开业前的准备工作,测试设备、布置网点、清洁卫生等,一切只为确保万无一失、顺利迎接开业。

  开业当天,工商银行泰州分行于其冰副行长出席靖江晨阳里支行的开业仪式,靖江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开业仪式上,于其冰副行长与支行曹琴霞行长共同为晨阳里支行揭牌,一起揭开靖江晨阳里支行的崭新篇章。

  晨阳里作为靖江首个沉浸式漫步商业街,以精品零售、特色餐饮、酒店及民生配套为主,这个复合型开放街区有较好的景观资源优势,是未来靖江传统文化与现代商业结合的打卡新地标。而作为首家入驻的银行,这是靖江支行主动拓宽金融版图的重要一步,更是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必将进一步提升该行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和综合服务功能。

  未来,靖江晨阳里支行将秉持“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宗旨,信念如磐,接续奋斗领航新征程,以更昂扬的姿态、更为全面的业务领域、更加贴心的优质服务,与周边商家携手并进,为群众排忧解难,精心打造“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依赖的银行”这块金字招牌,助推当地经济发展。

  通讯员 唐胜寅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