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撒汗水,奋斗勇当先——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2021年度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2021/12/03 18:49  

  为了加强员工身体素质,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比拼赶超的昂扬斗志,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工会利用行内自建的篮球场举办2021年度篮球赛活动。

  为提高职工参与度,分行工会将13个部门分为6支队伍,每支队伍男球员5人,女球员1人。篮球赛包括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小组赛每3支队伍为一组,组内两两进行循环赛,以胜场数和得分决定出线队伍。每场比赛分为5节,第1-4节为男子3V3比赛,第5节为女子定点投篮比赛,最后男女比分相加计算总分。

  “嘟——”哨声一响,分行工会主席王新副行长为篮球赛第一场小组赛开球,双方队员同时一跃而上,分行2021年度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一开始,两支队伍就展开了激烈角逐,奋力突破对方的道道防线,冲向篮板之下。队员们巧妙地传球、娴熟地配合、灵活地走位、犀利地突破,在赛场上展现着江苏分行敢打敢拼、团结向上的精神力量!激动人心的三分球、精准无误的走位、紧张激烈的拼抢,造就了现场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场下也掀起一波又一波欢呼的声浪。

  经过争分夺秒的对决,前四节男子赛双方打成了22:21,随后进入女子定点投篮比赛。女球员们神情专注,身姿矫健,赛场上划过一道道完美的抛物线,展现着分行女员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五节比赛结束后,双方比分定格在了28:21,第一场小组赛获胜队伍诞生。

  激情在奔跑中释放,梦想在投掷中起舞。分行篮球兴趣小组自成立以来,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组织篮球活动,联合金融同业开展多场友谊赛,以体育活动促进业务发展和团队建设。此次篮球赛既提升了员工的身体素质,展现了分行良好的精神风貌,更推动了分行奋勇拼搏、团结协作、比学赶超的文化建设。今后,分行员工将继续把比赛的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奋斗的姿态,开创分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