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泰州靖江支行开展新入职员工合规教育
2021/12/03 17:18  

  为进一步提升支行案防管理水平,强化新入职员工对“学规制 守红线 强执行”活动的重要性,工商银行泰州靖江支行开展新入职员工合规培训班。

  组织新员工学习员工行为手册等规定,同时提出学习要求,要求新员工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强化学习,认真对照执行,提高自我约束、自我控制、自我保护的能力,做廉洁从业、合规守纪的好员工。

  活动中该行纪委书记从“十大禁”、员工行为积分管理办法、员工行为禁止规定等方面入手,结合问题高发领域的典型案例,为新员工进行详细讲解。加深大家什么能做、什么不该做和如何合规的理解,明确了学规制 守红线 强执行”的要求。

  活动最后,全体新入职员工共同签订了合规承诺书,郑重承诺作为一名工行员工,将认真学习、正确理解并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监管规则、自律性组织的行业准则、行为守则、职业操守以及本行各项规章制度,为履行合规踏出第一步。

  最后支行行长给职场新人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尽快融入支行大家庭;二是不断总结,提升各项技能,尽快适应角色转换;三是积极参加支行各项活动,展现青春风采;四是严格服从管理,遵章守纪,不踩红线,严守底线。

  通讯员 邢博茹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