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农商银行汇龙支行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100米”
2021/11/29 14:44  

  近年来,启东农商行汇龙支行在推进“阳光信贷”工程的基础上,扎实开展整村授信推进工作,着眼破解农村地区经营者、经营实体贷款难、担保难、融资贵的难题。截至10月末,该支行服务覆盖辖内4个行政村,授信总户数2896户,授信金额1996万元,跑好了信贷支持的“最后100米”。

  牢固确立服务“三农”理念,实施“整村推进”。该支行突出基层网点渠道优势,扎实完成服务“三农”、深耕农村信贷服务的基础工作。采用“整村推进”工作法,网点层面事先对接镇、村两级机构,获取全面客户清单。深入走访、调研,并由村干部择优推荐,最终形成拟介入清单,对照清单实施“地毯式”服务,真正做到了整村推进、批量服务、集中授信。

  全面深入开展走村入户,细致确定网格。该支行严格按照“提前了解、分工明确、划分网格、面面俱到”工作宗旨,提前对覆盖的4个行政村进行摸排了解,综合整理客户需求,在此基础上形成了“整村推进”工作方案,确保将服务区域内所有农户和经营实体都纳入服务对象,实现了整村推进工作的网格划分全覆盖。

  加强产品宣传走访,提升服务效能。充分发挥启东农商银行的服务能力,加强“阳光E贷”业务宣传推广力度,重点突出“整村授信”采用纯信用、免担保、利率低、支持各种还款方式的优势。整村推进过程中,及时发现客户信贷资金需求,建立授信“白名单”,新模式下客户授信额度大大提高。

  通讯员 蔡文斌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