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农行:精准服务“专精特新” 助力企业成长
2021/11/25 10:45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培育和扶持“专精特新”企业成长,金融支持和金融服务不可或缺。江苏农行积极响应号召,担当金融责任,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南京某公司是一家经营有色金属的压延加工和成品对外销售的上市公司,拥有多技术发明,是江苏省百强创新型企业。近年来,随着汽车轻量化的稳步推进,该公司的市场需求日益广阔,经营状况持续向好,经营资金需求也随之增加。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农行南京溧水支行适时为该企业增加授信,并通过链捷贷发放贷款1000万元,线上操作方便快捷,实现当天审批当天放款,快速将原材料费用打到其上游企业账户上,有效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资金问题。

  江苏农行强化传统信贷对关键核心技术、产业基础等领域支持,以直投、跟投、投贷联动等多种方式,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南京某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优质大中型规上企业,企业与农行长期保持信贷合作关系。随着企业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原有信贷支持已无法满足其生产经营需要。2020年年末农行南京江宁支行为其申请加入省分行“重点支持科创企业名单客户”,2021年4月初被正式列入该名单后,农行充分利用其差异化信贷支持政策中的相关授信管理政策,为其申请授信5000万元,并制定匹配企业需求的融资方案。作为农行南京分行首例利用该差异化政策的授信业务,农行南京江宁支行积极与上级行沟通授信细节,最终成功为企业核定增量授信5000万元,合作诚意和时效性获得企业的高度认可,充分的信贷支持满足了客户的生产经营需求。

  下一阶段,江苏农行还将持续履行国有银行的责任担当,不断提升“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服务力度和服务质量,为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通讯员 陈尧尹海郦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