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农商银行总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南京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19 16:23  

  11月18日下午,紫金农商银行总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紫金农商银行总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赵远宽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10月27日-29日召开的南京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对过去五年全市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明确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提出具体目标,部署重点任务,对于作为地处南京本土的地方银行来说,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南京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紫金农商银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紫金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全行上下都要行动起来,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尤其是“关键少数”要带头示范学,青年干部要自觉主动学,各基层党支部要深入研讨学,多措并举,迅速掀起全行学习热潮,确保学习宣传全覆盖。尤其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党代会对全市党建工作的要求部署,抓实抓细党建根基。二是要大力提升学习成效。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南京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金融行业和紫金具体实际结合起来,落实好“为客户和员工办实事”活动清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紫金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引导全体干部员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统筹做好工作谋划。把全会精神、南京市党代会精神贯穿到紫金发展的具体过程中,在发展大局中找准紫金定位,为“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建设,贡献紫金力量。下阶段工作中,一方面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对照“十大工程建设”、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排好路线图和计划表,打好年度收官战;另一方面,各条线、各部室,要迅速行动起来,研究出台2021年“开门红”营销方案,落实具体推进举措,全力以赴、齐心协力确保2022年“开门红”。

  通讯员 程志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