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南京分行开展敬老慰问暨“反电诈拒赌宣讲”活动
2021/11/17 16:08  

  平安银行南京分行联合江宁区金融监管局走进南京江宁区禄口街道成功社区,开展敬老慰问暨“反电诈拒赌宣讲”活动,南京分行工会主席俞开源、分行团委委员、江宁区金融管理局和禄口街道领导及50多位社区老年党员和群众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慰问活动伊始,俞开源代表平安银行南京分行向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介绍了中国平安正在怀揣服务国家实体经济,保障社会民生的初心,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的爱心,提供优质金融产品的安心,为客户创造简单便捷服务的舒心,和金融加医疗健康的暖心,打造有温度的金融,以及南京分行近几年重阳节先后组织慰问敬老院老人、养生讲座等活动,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平安银行南京分行为与会老人精心准备了“反电诈拒赌”宣讲,认真讲解电信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典型案例、作案手法和社会危害,并指导老人们如何反电诈拒赌、如何注意个人信息防盗等,为从源头杜绝电信网络诈骗、守护老年人账户资金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俞开源代表平安银行南京分行为到场的老年朋友送上鲜花等慰问品,并与老党员代表合照留念。

  与会领导和老年朋友对我行弘扬孝道文化、践行孝亲尊老美德,社会责任履行情况表示高度的认可,对本次慰问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下一步,平安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开展敬老爱老护老活动,充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起平安银行南京分行在当地的良好形象和品牌效益。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