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农行大力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2021/11/16 19:06  

  今年以来,江苏农行聚焦制造业企业融资需求,积极推进金融服务重心下沉,坚持高目标引领、全方位谋划、多渠道推动,加快扶持制造业企业高质量发展,聚焦服务规模以上企业,有效破解企业融资难题,助力技术转型,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南京某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规上企业,为农行南京市秦淮硅巷软件开发产业集群“一项目一方案一授权”项目白名单客户。今年公司需要扩大业务范围,急需资金周转,受疫情影响,公司现金流吃紧。因缺乏抵押物,企业向银行申请一般类贷款困难重重。获悉这一情况后,农行南京秦淮支行普惠业务负责人及相关网点客户经理主动上门走访,实地了解企业困境,最终为客户配置金融综合服务方案,以苏微贷的形式为企业成功办理3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帮扶企业有效缓解资金短缺局面。

  农行南京江宁支行持续聚焦服务辖内规模以上企业,尤其是“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等,为促进辖内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南京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国内外各大液晶显示厂商做零配件供应的厂商,也是南京市规上企业,公司下游客户都是国内外的显示行业的巨头,合作准入门槛比较高。2021年4月,为争取下游某大型外企的订单,企业要在三天内开立符合其要求的保函,农行南京江宁禄口支行第一时间联系银行法务查看相关条款,是其合作银行中首个响应并满足其需求的金融机构。农行南京江宁支行首次与企业合作最早是在2019年,当时公司有发放委托贷款的需求,而南京农行是其合作银行中唯一能操作委托贷款业务的银行,为匹配客户业务发展需求,农行禄口支行的客户经理加班加点,南京分行开通绿色通道,两天内成功发放企业首笔委托贷款,此项业务的顺利开展打开企业与农业银行合作的良好局面。南京农行优良的服务、高效的业务办结效率获得了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认可:“农行全面的业务能力和高效的服务效率,给了我们民营企业最大的信心。农行在,我们放心!”

  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江苏农行紧随国家科技战略、产业发展政策,聚焦“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担当,以务实创新的态度提升制造业金融服务质效。通讯员 陈尧尹海郦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